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无所适从的支票

(2011-03-15 12:24:56) 下一个

收到电话公司寄来的退款支票,原来是三年前搬家时关掉的账户上的余额。哈哈,有钱可以拿了,高兴啊。急忙看支票的退款额,这一看差点没背过气去。支票上豁然写着$0.25,再仔细看看,是一个Quarter没错。你说这电话公司不是给人添堵吗,不说印这张精美支票的成本,就是邮费也不止一个Quarter啊。好吧,就算你不计成本给我寄来了这张支票,可我是去取还是不去取呢。去的话,费人工不说,现在的油价是日创新高,开车到银行一趟,这油钱也不止一个Quarter啊。可如果不去兑现,这美国人办事丁是丁,卯是卯,一点也不晓得变电话公司会不会以为我们没收到支票,又再次寄出呢。纠结了半天,拿不定主意(别笑我优柔寡断哦,性格使然也),还是LG一句话定了乾坤(要不怎么说咱家是小女人,大男人呢)。是啊,电话公司做了他们该做的,我们也该选择对自己有利的不是(笑死了,好像有点夸张哈)。

这张支票的结局不说你也能猜到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