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你ZUMBA了吗?

(2011-02-24 13:21:08) 下一个

那谁谁说了:地球人老少都ZUMBA了。咱一俗人,少不也来凑个热闹。

第一天去ZUMBA班,这老师还没来呢,不大的房间里,竟然有十几,二十号人马蠢蠢欲动,有老有少,有胖有瘦,竟然还有几位男士,真是:是人皆ZUMBA哈。问了一下,好些人是ZUMBA舞棍了。慢着,慢着,不是说跳ZUMBA可以减肥塑身吗,可怎么一个身材好点的也没见着啊。看这阵势,不瞒您说,我的兴趣不说是一落千丈,至少也落了五百丈哪。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好歹咱也得跳回这号称既能减肥,又能塑身,还能愉悦心情的ZUMBA呀。

音乐起,跳起来。老师看着象南美人,身材不敢恭维,可扭得那叫一个好啊,全身的每个部位都在快乐的扭动。而随着欢快、动感的节奏,伴着老师的口令,大家伙也卖力地群魔乱舞。可这人一多吧,再加上有好几个印度人(不可以说我歧视,或者嗅觉敏锐哦),就算我再怎么想减肥塑身,性感魅力,等等,等等,也不得不败下阵来。出于礼貌,坚持到下课,逃也似地冲出教室,回头看看仍处在极度兴奋状态的老师和童鞋们,好困惑哦。这老师的身材都说了是不敢恭维,可就这样,人家恁是把ZUMBA跳得淋漓尽致啊。也是的,你想啊,如果这动作没臀可提可扭,能好看吗。再看童鞋们这么群魔乱舞,这魔鬼身材有可能跳出来吗,好歹也让我看到一,两个好身材的呀。

ZUMBAZUMBA,尽管一不留神赶了回时髦,可你我是乎是情在缘已尽。当然,我不再去跳ZUMBA并不是说ZUMBA不好,找到适合自己,且自己喜欢的运动,才能坚持下来不是。为了将减肥进行到底,JM们大家加油,加油,加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