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Business Trip

(2010-10-22 11:54:03) 下一个

一大早LG送儿子上了飞机。第一次独自出远门的儿子,对他的Business Trip充满了兴奋和期待。看他自信满满的准备着行装,潇洒地挥挥手转身离去,一直为太随性又太Shy的儿子担忧的我,还真是释怀了不少

今年应该是高三的儿子最忙的一年,可他还是答应为一个Worldwide Nonprofit Organization设计和管理网页。儿子的Logo设计,网页设计及管理,深得President的赏识。这不,该组织今年的Conference在费城召开,为期两天。President特邀儿子参加,为他订了来回机票和旅馆,还给了儿子2百刀的零用钱呢。儿子在会上有个Presentation,要为与会者(那可是从不同的国家来的哦)介绍网页设计的理念,可用性的基本常,以及后期的网络推广等等。同时儿子还负责会议的Technical  Support

自古儿行千里母担忧。儿子虽说已是高三的学生,长得高大健壮,可在我的眼里,他还只是个孩子。从不曾独自出过远门的他,带走了我的几许不舍,几多牵挂。儿子啊,无论你飞得多高多,爸爸妈妈的爱与牵挂会一直陪伴你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啊! :)

不用担心,他们在一天一天长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