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淡定练瑜伽 ——真人

(2010-04-05 13:29:11) 下一个

尽管瑜伽早已成为一种时尚与流行风靡世界,可对瑜伽还是敬而远之,不敢问津,因为知道瑜伽并不是简单的健身运动,它对身体的柔韧、平衡和力量有些要求。可周遭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练瑜伽,或许瑜伽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神秘和遥远 

YMCA今年取消瑜伽班收费,试试吧。报了一星期一次的中级班,并不是想要跳班,而是只有这个班能配合我的时间。男教练的身材让人一看就知道练瑜伽并不能减肥,可正是这么硕健的身躯,做出那么柔韧优雅的动作,才更让人叹为观止。在昏暗的灯光下,随着教练的慢声细语,配合着呼吸,渐渐地心随意走,自己的身躯不觉也轻盈柔软了起来,一些看似艰难的体位动作居然也能做到,那感觉真是太棒了

瑜珈是不帶任何竞争的运动,尽自己所能去做,去伸展,就可以了。其实练瑜伽并不在于你的姿势看起来怎么样,而在于你感觉着什么。每次给自己一点点挑战,你就能一点点地走向完美。对每个人来说,无论年龄,以及身体的柔韧度如何,练瑜伽至少能学会让你的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有一句话虽然好笑,却不无道理。那就是心有瑜伽处处瑜伽,心没瑜伽,拧成麻花也不是瑜伽。

鼓起勇气秀几张我的瑜伽照,相信你一定做的比我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楚江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瑜伽动作不是一般的到位,大有专业风范.十分羡慕.
冰儿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剪影很美!做瑜伽就是要坚持,我做了一阵子,就不能坚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