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年轻的鞋子

(2009-10-06 09:10:37) 下一个

都说鞋子是个人品位和个性的体现。同一双鞋子,即便是同一个人穿着,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服饰搭配,抑或不同的心情,都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韵味和效果,更毋庸是不同的人穿着它了。在年轻人的时尚搭配下,它显示出的是青春丽,活泼俏皮甜美飘逸。而中年人穿上它,流露出的却可以是妩媚娴静,成熟优雅,知性睿智。所以说鞋子也是有生命的,穿在中年人的脚上,应该可以算是不年轻的鞋子了吧。 

从不伤感渐行渐远的青春,即便是不年轻的鞋子,也要穿出优雅、稳重和个性就是自己要做的功课。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品位、格调和个性,它们构成了女人独特的气质和个人魅力。我的品位,我的格调,我的个性就让我的鞋子来告诉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