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蕉香四溢的香蕉蒸糕

(2009-04-07 08:11:28) 下一个

儿子有个毛病,就是不能吃水果,说是吃了难受。挖空心思试了许多方法,儿子唯独青睐这款香蕉蒸糕(烤的还不成)。每次蒸好,他总能吃掉一大半,这不就是吃了2根香蕉了吗,瞧把我这当妈的给乐得,那就接着做呗。可您还不能做的太勤了,咱这不是担心着可千万不能让他给吃腻了。这不,接着做了两次,儿子就又不太爱吃了。我的小祖宗诶,我算是深切体会到我妈当年面对我这个不能吃肉的女儿时的焦虑心情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哪。更可怜的是我家那口子,对着不能吃Meat的老婆,以及不能吃Fruit的儿子,除了无奈就是百思不得其解。说是你可以不爱吃MeatFruit,可你不能一点儿也不吃啊。没办法,咱只能从科学的角度解释给他听,这不是因为身体里缺少一种酶吗。 

蕉香四溢的香蕉蒸糕

材料:面粉1 ½杯,大香蕉3根(小的4根),蛋2个,油1/2杯,糖1/3杯,Baking Powder 2 Tea SP
做法:香蕉用叉子捣碎,将蛋打入并打散,再加面粉,油,糖,
Baking Powder搅匀。蒸盘抹油,将面糊倒入,稍醒片刻,水开上锅,大火蒸25-30分钟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