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奶香杏仁牛轧糖

(2009-04-10 13:33:28) 下一个

都说女人要多吃Nuts。我也特别喜欢Nuts。看了微波仙子的杏仁牛轧糖深受启发,只是想要能多些Nuts就好了。于是就将方子改良了一下,好多Nuts啊,吃起来那叫一个香,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一个不小心,体重又上去了几磅。我哭啊^^^不好意思,扯远了。

奶香杏仁牛轧糖

材料: 棉花糖 1包,杏仁2杯,生葵花籽1/2杯,Pecan Piece 1/2杯,核桃仁1/2杯,奶粉1/3杯,咖啡伴侣1 杯,Butter 1/4  
做法: 案板上铺parchment paper备用,杏仁倒入玻璃盘,放微波炉内加热3分钟,取出翻抄,再入微波炉2分钟,再翻抄一下,继续此步骤,时间递减,直至杏仁香熟。葵花籽,Pecan Piece,核桃仁也分别用微波炉加热至熟,黄油放不粘锅里熔化,加棉花糖以中火加热至溶化黏稠,加奶粉,咖啡伴侣及全部的Nuts拌匀,倒到事先准备好的Parchment Paper上,趁热用擀面杖将它擀成一定厚度,凉后切块,开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冰儿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吃过你做的了,好吃,唇齿留香。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Copy, 这个我也要做. 胖了也不怕.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