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后的烦恼

(2008-11-06 07:04:12) 下一个

减肥的好处多多,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可减肥后的烦恼却鲜少有人提及。而我的烦恼不吐似有些不快。

减肥后当你美滋滋的穿上S号的衣裙沾沾自喜,左右顾盼时,烦恼也接踵而至。首先是你衣橱里的M号衣裙大都不能穿了(有好些连标签都还没拆呢),只好从内到外重新购置。花钱且不说,最难的是要在短期内买到式样,颜色都喜欢并配套的衣裙,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直相信世上万物皆有缘,衣服亦然。别人穿了好看的衣服,到了你身上未必合适。我还算是很喜欢逛商店的了,可刚刚买了夏天的衣裙,秋天已来到身边。这秋装还没置妥呢,冬天又在眼前了。没办法,对着衣橱发呆之余,只好让有些衣裙勉为其难,继续发挥余热了,只是短裙变为了中短裙(腰穿到了胯部),中短裙当长裙穿了。可更大的烦恼还在于你是否认为减到S号就已经够了,如果继续往下减,是不是又得将S换为XS呢。哎呀,我可真不敢再往下想了,就此打住吧。

减肥后的另一个烦恼是体力不如以前了。往年不管多冷,哪怕下雪天,依然长裙飘飘。可今年就不行了。还没入冬呢,就觉得冷风吹得凉嗖嗖的,穿上连裤袜也挡不住寒风。是否因为减肥后体内缺少脂肪呢,这美丽冻人的滋味还真不好受。赶紧去买了好几条长裤(原来的衣橱可是少有长裤的),准备过冬了。

不知减过肥的JM们是否有相同的经历呢?还望不吝赐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刻意减肥,打错了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别可以减肥了,多锻炼身体就好。我的烦恼是买的衣服三个月以后就有可能太小,其实也不是胖得很多,但不是肩不够就是胸围不过,要么就是裤子腰太瘦了。这些年连续不断地添置衣服,花了不少银子。
shashaqian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觉得是越胖越虚,只要是正常饮食,运动减肥,身体还是很棒的.至于大号的衣服,可以留着以后胖了再穿^_^.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减是不是会好一点? 有一次,一个月减掉15磅,结果连'那个'都不正常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