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黑白灰之恋

(2008-11-14 09:50:41) 下一个

黑白灰一直是我钟爱的颜色,素净淡雅的黑白搭配更是我的最爱。黑色的霸气,白色的典雅,无需多加陪衬就尽显其优雅精致。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LG迷上了摄影后,衣橱里的色彩渐渐多了起来。您还别说,艳丽的服装色彩,确实能使人与自然景色相辉映,令你亮丽,精神起来。可尽管如此,黑色依然是我永远的经典。有人说:活着就要精彩。虽然赞同,可每天上班,还是不想让人感觉太过张扬,知性女人味的冷色调服装依然是我的最佳选择。衣橱里的亮丽色彩,也就只有在Party或外出拍照时才派上用场了。秀几套减肥后买的给您瞧瞧。好像我的衣服都比较保守嘛,一件吊带装也没有,可能会让您失望了。

这是第一次照衣裙,是从下往上照,好像比例有些怪怪的,大家凑合着看吧,要砸也请轻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