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轻拂

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没有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歌

(2008-10-01 12:40:06) 下一个

儿子刚上高中,就为空巢做起了的准备。中文学校的家长活动琳琅满目,我的首选是学交谊舞。从小虽生活在文艺圈内(父亲曾为省艺校校长), 可由于父亲信奉;搞文艺的皆戏子, 也就近水楼台没能得着月了。不过十几年的耳濡目染,小打小闹也还能凑合,想当年在大学也曾是班上的文艺骨干呢。可后来遇人不淑,找了个LG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差点上了艺术系),我的那点光彩在他面前也就黯然无存了,以至于我是口也不敢开,舞也不成步,再有个十几年下来,基本上就是个歌盲,舞盲了。学交谊舞当然只能与 LG一起学, 可无奈的是 LG一点也不感兴趣, 只好退而求之,改学唱歌了。没承想几节课下来,居然大有长进,虽说音色还不是很圆润,可音域却大大地扩展了。所以说,没有不会唱歌的,只有不会运气的“ 这句话太有道理了。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博客,都有信心去学唱歌了。朋友,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