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窗口(其三)

(2021-07-05 14:12:06) 下一个

我凝望着这对窗口
深邃而明亮
我看到许多往事的倒影
还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凝望着这对窗口
如此陌生却又倍感亲近
这里透视着最美的风景
也蕴藏着脉脉温情

我凝望着这对窗口——
你的眼睛
它们览尽漫漫岁月
却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又忙了一周,回复晚了。照片里的那双眼睛似乎停在了二十出头:)

我的这些断行短句就是偶尔自言自语一下,阅者寥寥,不值当再搬个地方。特别感谢暖姐的一贯支持和鼓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我多么希望拥有这样一对窗口
能览尽漫漫岁月
却永远年轻

太喜欢大漠这首诗了,尤其是最后一节,新颖不落俗套,又富有情感!
期待大漠的窗口(四):))

另外提醒大漠,文学城搞了个"海外"博客(通知在悄悄话里),你的可能要自己要求编辑帮忙copy过去,我在新的平台上搜索过,没有找到你的。倒是不急,他们说"海外"是同步于文学城的,但是有点担心以后。大漠博客里的内容不少呢,搬过去可以多一个备份,据说,"海外"国内的人也可以看见。祝大漠七月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