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

(2021-10-31 22:27:22) 下一个

原来你曾回来过
懒散的我竟一无所知
原来我也会如此在意
你的任何一点消息

原来这么多年
我都常常想起你
原来那些远去的江湖
冲不走我们一起刻下的诗句

夕阳下秋叶缤纷
柔柔地落在我的肩头和发际
原来这些思念的味道
可以汇成一首忧伤的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听着窗外滴答滴答的雨声,提前来祝大漠圣诞快乐,新年安康!
人说瑞雪兆丰年,我们加州是冬雨迎春艳:) 希望冬雨绵绵,来年春天花满坡!
有时会想起读大漠诗、还有自己写诗的日子,好像很久远了。年复一年,或许岁月渐渐带走了诗意、诗情,但是相信真正的诗人是岁月不老的。期待大漠的新作,温暖的,忧伤的都行:))
xiaoduo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有歌的韵味。。。

可以汇成一首忧伤的歌曲 --》 可以汇成一首温暖的歌曲

哈哈,不过我知道,忧伤才有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