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长河

偶尔跟自己说说话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怀抱阳光,春暖花开

(2012-04-06 16:08:43) 下一个
——仿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快乐的人。  

牧羊,割草,仰望蓝天。

从明天起,关心孩童与老者。  

我有一座院落,怀抱阳光,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对身边每一个人微笑。  

告诉他们我的快乐。

那快乐的溪流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棵树和每一只鸟取一个可爱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祝你快乐。

愿你有一个开心的周末。  

愿你有缘人终能牵手。

愿你在尘世悟得欢喜。  

我只想怀抱阳光,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