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成想,咱也拍了回马屁

(2009-05-09 17:26:06) 下一个
在下最不齿马屁精,极鄙视阿谀奉承。 从小到大如此。可是没想到,这回自已到是拍一下大老板的马屁。

我们的总经理三个月前去了趟中国。 两个月前亚太区的vp回美国述职,我们三个加另外一个director 一起吃晚饭。觥筹交错之间,总经理说起来他爱吃中国的饺子。我也是喝得起劲, 顺嘴来了一句:“你喜欢, 赶明儿我们家包饺子,给你带一盒。”当时老总没接我的话茬。过后我也没把这当会事儿, 只当是客套。

没成想,上周在一起谈工作时,General Manager 对那个一起吃饭的director 来了一句玩笑,指着我“他也不给我带饺子。”得,人家还认真了。回家跟老婆一说, 这周吃饺子吧。 豆角馅的, 倍儿香!给他带了一大盒。这位一见,喜出望外。 连声说谢!

昨儿给我来一电话,“尽管你的饺子少了点,但是太好吃了,非常感谢。“我太太做了一些意大利特色菜,带给你们品尝。”

我回家一寻思,没成想,咱也拍了回马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