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台湾同胞”几个意思?

(2023-04-20 11:29:42) 下一个

如果判断不错,小丸子一定遇到什么生活困境了。要我猜的话,小丸子出墙,或者她老公出轨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不小。你想,小丸子那么洒脱,一般小病小灾不至于让她消声这么长时间。

不说了,给她一个安静的环境。时间会磨平一切。

乌克兰反攻还没开始,台湾这边热闹起来。连文革传人同学都想唱“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我同意他的看法,这个独立不独立统一不统一跟骨肉兄弟没一毛钱关系。你看人家英美澳加新,典型的盎格鲁-撒克逊骨肉兄弟,但独立起来一点都不含糊。中国人似乎有个奇怪的情节,只要你现在还说中文,还姓赵钱孙李,你就不能独立,我迟早要将你弄回来。

看看历史,越南也曾是中国的一部分,但从来没人要去统一越南。东北那个江东64屯也曾属于中国,从来也没人想去统一。唯独台湾这个事情让大家放心不下,不统一的话就觉得日子过不下去。原因是除台湾外,人家已经不说中文,不写汉字了。

台湾那里不仅还说中文,还写中文。其它“骨肉”成份也一样浓烈。总统姓蔡,市长姓蒋,媒体人姓刘。不仅如此,他们吃油条,喝豆浆,做腊肉,拜土地庙, 和我们一样一样的。

和我们一样一样的,像得如“骨肉兄弟”!文革同学那个歌里说的“日月潭”无所谓啦,我们张家界九寨沟都有,唯一受不了的是“骨肉兄弟”居然不和我们是一国。

人们忽略的是,几百年前当越南还是中国领土的时候,台湾那个地方和你中国没一毛钱关系。那时住在那里的人能歌善舞,捕鱼打猎,不说中文,不写方块字,日子过得好好的。

塌奈奈的,没想到有一帮饥民划船穿过台湾海峡从福建漂过来。他们破坏环境,砍伐森林,挖土造田。当地人想干涉,但这些饥民像蝗虫一样多。没法子,当地人只好将好的土地让给了蝗虫,自己搬到高山上去。后来,蝗虫们还叫他们是“高山族”。

好吧,地方让你占了,你还想统治人家,强迫人留辫子。有没有搞错,台湾地方很热的,长辫子盘在头上多难受?虱子跳蚤在上面做窝,多不卫生。

这也罢了,朝廷战打败了,居然要拿台湾给日本抵债?!

日本战败了,你过来接手,这也罢了。但你却要去迫害台湾人民(什么228)。

高山上的台湾人说: 不对,他们迫害的应该是早些到来的蝗虫。

什么92共识,什么一个中国,都在中文上玩花样。还嘲笑别人不懂中文的灵活。

大家知道我对乌克兰俄罗斯的态度鲜明,但对台湾,我觉得怎么站队,道义都在一旁笑我。我只能对不同的人这样说

武统派: 有种你就打。别在那里分析美国日本欧洲等国会不会管。你牛逼,20小时解决完问题,人家肯定不会管。 你72小时或者一周都啃不下来,人家肯定管。管了以后,最后你肯定像普毛子那样完蛋!

和统派: 纯属梦想。你想那人家领土,人家还要和平? 这和结婚要彩礼一样吗?

独立派: 一样,有本书你就独,搞个新国号。然后看对方打不打,看你能不能撑几周。

不统不独派:绝大多数人都属于这个,尽管嘴上说的不同。为什么? 说中文的写方块字的有个特点: 嘴硬而胆小。想打的不敢打,想抗的也不敢抗 (不排除少数人会积极反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