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普毛子想溜,难!

(2022-03-17 20:48:32) 下一个

尽管嘴还硬着,没多少肌肉撑着的骨架抗不住了,普毛子要溜。 

包子其实还想让普毛子继续跟老美捣蛋,口头上虽不敢公开支持,但私下确实想履行一下中俄无上限的合作。无它,自己不敢打老美,想借普毛子的手扇老美几个耳光。

实在不想换肩呀,200斤麦子挑着没走100米,就被普毛子这软蛋搞泄气了。原以为普毛子真敢骑棕熊的,谁知他连牛背都上不去。 得,普毛子你既然要撤,我就换肩吧,告诉那些大使们,该发声明的发声明,该发文章的发文章,我们要站在正义一边,支持包括乌克兰在内的所有国家维护自己的领土完整。

普毛子现在还想在谈判桌上让乌克兰以后保持中立。做梦吧,你刚打了我,欧美帮了我,让我在你和欧美之间保持中立?这样做,我乌克兰还算人吗? 

不过,乌克兰会给普毛子一个脸面,不然他赖着不走对乌克兰也不是好事。行,我就说个软软的谎话,我中立。但一定有条件,比如我和老美签个安保条约。以后,老毛子再这么干,老美直接出面揍你。 老毛子也明白,这个安保条约对自己的威胁更大。但没有办法呀,不这么演,普毛子哪有梯子下来。

苦了中国那些普毛子粉丝们。咱回事?昨天不是说俄军马上就把基辅搞定了吗? 今天怎么就帮乌克兰说话了?翻脸比翻书还快,这让我们如何关系国际大事?现在不支持俄军搞乌克兰,人家以后还会支持我们解放台湾吗?

说到台湾,普毛子这家伙也不地道。包子今年秋天打台湾的事,只告诉过好朋友普毛子,谁知这家伙为了拉包子下水,前几天居然把事情曝光了。啥? 内部有人泄密? 完全扯淡,普毛子不说,谁会知道?!

即使普毛子有了梯子下来,让军队从乌克兰的泥沼中撤回来,他自己也溜不掉。两种结局:

1, 立刻辞职,然后接班人端正态度给国际做检讨,求欧美解除制裁。
2. 继续当官,经济制裁下的俄国人民一定会有越来越多人反对他。要不被人推翻,要不就像白俄罗斯那个傻科一样对人民搞维稳,然后俄国慢慢北韩化。

不管怎样吧,普毛子将会像以“傻x”形象记录在俄罗斯和国际历史书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