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研究一下核桃小丸子

(2019-11-22 08:37:28) 下一个

论坛上搞活动就像政治上搞运动。初期上场的人你别看他多活泼多威风,随着活动或运动风向的改变便一个个黯然收场了。比如文革时期的关锋,王力和戚本禹,初期多牛,两年就苟屁了。

活动/运动也像下围棋,你得会纠缠,最后看谁气长。 再看看茶轩的活动,开始几天,一个个牛贴哗啦啦出来,分数都挺高。但是,但是呢, 还没过一个星期,看见没? 活动场上只有我一个人在耍剑了。 两个评分员,大眼瞪小眼地等贴子等不到,也只好将目光聚焦在一剑身上,要不就失业了。

原因是什么? 因为运动转向了。大家搞的那些回忆格局有问题。你想,茶轩也没几个人,你能回忆多少? 野狼嚎捧为人父,为人父捧野狼嚎,一个回合就把子弹打光了。重新装子弹想去捧史迷或老板娘,发现猴子和一剑无痕已经说过他们了,再写就像古纸说的那个“山寨”。一灯那个总结虽然新颖,但也只能玩一次,想再玩,发现找不到人,空有一身总结本领没处发挥,只好离开活动场研究佛教。

唯独一剑无痕越活动越欢快。用围棋术语,叫“气长”。大家看见了,一个根本不认识的YY熊,一剑无痕居然也能活动他,并还得了相当高的分。厉害的还有,一剑无痕这个方式太有用武之地了。这么说吧,随便你找个网名,我就能研究一番,活动一次。

不说废话了,今天研究一下核桃小丸子。 早就说过,坛子新面孔中,龙湖山和核桃小丸子很奇特。龙湖山就不提了,揭开面纱后的那个老面孔太索然无味。核桃小丸子却不同,不仅面纱裹得严严的,还不时给你吹出新的神秘气息。比如,昨日她给我的评论贴:


一剑,第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同学

你浪迹天涯三年,回来早物是人非。YY熊看似绝迹江湖,其实一直和老为,史迷,甚至越王勾践等暗通心曲。

如今是你重振旗鼓一展身手的大好机会,可惜你手提着生锈的破剑,与不思进取的瘾君子龙叔吟诗作对起来。

哎,让我说啥好呢,朋友圈就输在起跑线上,上了场拉帮结伙的还是猪队友。您还抱怨个啥子?

这个贴子信息量巨大,太有研究价值了。我略略思索一下,推测一下核桃小丸子面纱下的倩容。

“你浪迹天涯三年,回来早物是人非。YY熊看似绝迹江湖,其实一直和老为,史迷,甚至越王勾践等暗通心曲。”  透露出什么,依照我的分析,以下几件事情一定有一件或多件是事实:

1. 核桃小丸子有一张广泛的情报网, 此情报网清楚地收集并记录以下几位的行踪: 老为,史迷,YY熊, 越王勾践,还有一剑无痕。 你可能怀疑,她怎么会管你一剑无痕这小人物?你别把自己和老为,史迷,YY熊他们扯一块了。其实,逻辑很简单,如果她不知道一剑无痕的活动轨迹,她如何知道我“浪迹天涯三年” 毫无运作? 难道一剑我就不能和越王勾践等暗通心曲?

2. 核桃小丸子本身就是这个“暗通心曲”集团成员之一。集团成员还包括老为,史迷,YY熊, 越王勾践;

3. “暗通心曲”集团成员的某人,比如YY熊, 为了和核桃小丸子套近乎,将这些信息告诉了核桃小丸子。

"如今是你重振旗鼓一展身手的大好机会,可惜你手提着生锈的破剑,与不思进取的瘾君子龙叔吟诗作对起来。"透露出这样的信息:

 核桃小丸子对龙湖山知根知底,而且关系不那么融洽。大家想想,如果不是特别熟,她如何用“不思进取的瘾君子龙叔”来形容龙湖山? 为啥说关系不那么融洽呢,因为我知道龙湖山。这人吧,常喜欢认真,一认真还喜欢写诗。我说过,龙湖山不认真的时候挺好相处的,但认真起来就不行了。所以我推测,核桃小丸子一定很烦龙湖山认真起来的那个样子,从而对龙湖山认真状态下的吟诗作对的爱好特别反感。


同样,这句话“哎,让我说啥好呢,朋友圈就输在起跑线上,上了场拉帮结伙的还是猪队友。您还抱怨个啥子?” 可以推理出这样的信息: 

这一条我没有100%把握,但概率超过70%: 核桃小丸子与龙湖山曾经结盟过,但合作不那么愉快。要不然她如何知道龙湖山是猪队友?

为什么说没有100%把握呢,这是基于我对龙湖山的了解。这人你别看他现在说话客客气气的,是个好脾气。但他在网上论战的战斗力是相当厉害的(这个我不好展开,要不就属泄密和违反网络道义了)。说实话,如能龙湖山真心和你结盟,他绝不会是个猪队友。 

所以我对“核桃小丸子与龙湖山曾经结盟过”没太大的把握。也许情况是,龙湖山被核桃小丸子美貌吸引,虽然观点不同,为了套近乎答应和核桃小丸子结盟。后来呢,发现那些观点太违背自己的理念,于是半途脱逃,甚至倒戈了。当然了,这只有他俩自己知道。 不管怎么说吧,核桃小丸子和龙湖山关系不一般。 


还是句老话,这些推理信不信在你。你如果信,就是事实。如果不信,那就是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