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言 | 去见想见的人吧

(2020-04-08 08:26:08) 下一个

冰棍被撕开衣服,紧张得出了汗,因为它开始担心自己不是你喜欢的口味。

“某天早晨,你迷迷糊糊醒来,带着朦胧带着笑意,捧着我的脸,告诉我说,全世界你最好看。我想我应该亲你一下,把我的好看分给你。”

想要的东西和拥有的东西一致,是非常偶然的奇迹。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 

“因为它就像我喜欢你的心……”

“嗯?”

“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很小的时候,我就认为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个人跑很远的路,去看另一个人,现在也是。

去见你,是我任何情况下都能开心起来的理由。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24820天,19万个小时,3500万分钟,差不多21亿秒左右,这10秒,你在读这段话,这十秒,你只属于我,我爱你 陌生人。

武汉解封了 春天也到了

希望看到这篇七言的每个陌生人

接下来某天 都能见到想见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