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已过去一半:看完这25张照片,我决定好好生活……

(2019-07-03 07:38:16) 下一个

作者|半菀

无论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仍愿意相信:这世界上依然是好人多,这世界上依然是温暖的事儿多。

在南京地铁站里,一位中年男人报了警,原因竟然是:丢了一个玻璃杯。

警察赶来之后,看到他满头大汗眼含泪水,感到十分不解,为什么丢了一个杯子就急成这样?

原来,那个看似普通的玻璃杯上面,刻着已经去世的妻子,亲自送给他的话:愿你此生尽幸,赤诚善良;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

在警察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他紧紧捧着那个杯子,走远了。“最终他找回了这个杯子,其实是重新找回了妻子的爱。

这位新娘子,是大连某医院的一名护士。前几天,她正在海边拍婚纱照,可却听到有人呼叫:有人溺水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脱下高跟鞋,三步并作两步跑,一路冲到了这位大叔的身边,开始给他做人工呼吸。

她不在乎自己的妆容是否会花掉,也不在乎自己的婚纱是不是会脏,那一刻,她只想把这个陌生人,从死神的手里抢就回来。跪地抢救了半个小时之后,她成功了。

如果没有她的出手相救,可能这位大叔早就不在人世了。“真心谢谢你,姑娘!”

夜幕降临,一个沈阳的小饭店后厨,忽然爆炸着了火。

夏天的火势格外凶猛,很快就烧到了饭店二楼。大家一边往外跑一边大喊着:“着火了!爆炸了!”

正在大家都忙着往外跑的时候,却有一个外卖小哥冲进了火场:“都别害怕!我做过消防员!”只见他动作麻利,毫不紧张,在大家的帮助下,很快就把火扑灭了。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是消防员,但只要需要我的时候,我义不容辞!

上海的街边,一位老奶奶高兴的抱着自己的孙女儿。这是她为数不多的机会,才能见到自己的孙女儿,大部分时间里,她只是不停地扫过一条又一条的街。

“我的小宝贝都长这么大了,奶奶给你买好吃的好不好?

高考结束那天,一名考生从考场跑了出来。但他不知道的是,他身后的几位陌生人,都在为他开心。

“小伙子!你一定会有光明的前途!加油!”

一位8岁小男孩的父亲在战争里牺牲。在父亲的葬礼上,他颤抖着亲手接过国旗,眼里充满了隐忍的泪水。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没有爸爸的人了,但我的爸爸是我的英雄。

在伊朗有很多人没有衣服穿,不知道什时候开始,伊朗很多地方都出现这种“衣服墙”。

大家把自己不穿的衣服,都会洗干净挂到这里,供需要的人使用。

“让所有无家可归的人,都能够温暖度日。”这是伊朗人善良的初衷。

下着大暴雨的下午,这个小男孩正抱住一只流浪狗,只为了用自己的身体为它挡雨。

“对不起,妈妈不让我带你回家,我只能陪你一起淋雨了。

这只狗狗今年已经15岁了,它患有严重的关节炎,疼到无法入睡,只有在家旁边的湖里,才能勉强入眠。每天下午,主人都会站在湖中轻轻抱着它,让它好好在怀里睡一会儿。

“以前你陪我长大,现在我陪你变老。只要有我在,什么都不要怕。

泰国一位苦行僧,在很多年前救助了一只老虎。当小老虎长大后,他们再次见面,老虎轻轻的走到他饭盒前,撒娇讨食。

“嗨,好久不见,给我吃一口好吗?

肯尼亚捡垃圾的妇女,在休息空隙里从垃圾堆里找到一本书,她全神贯注的看着,旁若无人。

“生活的乐趣,是靠自己寻找的。

因为一场车祸,小白失去了它的双眼。从那天开始,小灰就变成了它的双眼。

一条特殊的牵引绳,把两个小家伙连接在一起。它们一起遛弯儿一起吃好吃的,一起欢乐奔跑一起相拥入睡。

“别怕,只要有我在,你不会迷路也不会摔倒,我会做你一辈子的眼睛和依靠。

上个月我在参加马拉松,看到一位头发花白的外国老人也在跑步。他穿着一件白色的体恤,已经被汗水彻底打湿,上面写着:

“我50岁,胖子,糖尿病,我在你前面”。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奔跑?

在澳大利亚,这一家人的房子被大火烧毁了,但他们依然可以微笑着站在房子前,拍下最后一张合影。

“只要我们在一起,走到哪里都是家。

妹妹从生下来就没有胳膊,哥哥一直陪着她长大至今。小时候都是哥哥喂她吃饭,而如今,妹妹也终于可以喂哥哥了。

“哥哥,谢谢你一直保护我,以后长大了换我照顾你好不好?我真的好爱你哦。

生活的真谛本就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我们无法改变生活带给我们的挑战和磨难

我们无法改变任何人的到来和离去

我们无法改变很多事情

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打不倒我们的

一定会使我们更强大

当我们迈过一个又一个坎回头看

一定会感谢如此强大的自己

一定会佩服曾经乐观的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