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完这个片子,我想和你一起吃早饭

(2019-05-14 10:03:02) 下一个

中国“美食大国”的名号享誉世界,菜品将中国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相融合,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美食。它不仅仅是对中华儿女味蕾上的满足,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心底挥之不去的家国情怀。

继《舌尖上的中国》后又一档美味纪录片《早餐中国》开播。

用早餐开启一天生活的仪式美学,用早餐向这个平凡的生活探索诗意。 在打拼路上的每一个早晨,>你有没有按时吃早餐?>你有没有在护心的同时记得养胃?

如果答案是“否”,希望从现在开始记得暖胃!

《早餐中国》

《人在异乡 胃在故乡》

你有多久没有吃到故乡的早餐?坊街串巷,闻香食味。朴实的镜头,家人的口味,>寻找地道的中国早餐。>每集一道传承的早餐,每集一家有趣的老店,每集一群忘我的食客,每集一首老板的单曲循环,早餐里有人情激荡,早餐里有天长地久。

世间不过是一顿早餐。

早餐里有百味人生

贵州凯里《酸汤粉》

一朝一食打卡幸福

喜欢一个城市的理由从早餐的味道开始

早餐是生活美学的开场白谁说仪式感不重要

这口味是家乡的味道,坐在街边也流下了眼泪

难就难吧,吃了早餐再说。今天要加一颗蛋。

如果对方喜欢你的话,能一起吃早餐才是真爱。

我自问这辈子没做过坏事,除了忽略妈妈做的早餐。

湖南长沙米粉

细伢子会一天天长大不有希望不?

贵州黔东南凯里酸汤粉

夫妻就像牙齿和舌头,都会磕磕碰碰。

广东潮汕猪血汤

虽然日复一日有点枯燥,还是想做一家有口碑的店。

福建福安赛岐水煎包

等以后不做煎包了,我就带着阿姨去浪漫一下。

陕西西安油茶麻花

每个人对舒服的定义都不同,我觉得现在挺好!

开播倒计时海报

或许,对每一个在外打拼的人来说:无论在哪里,能吃到家乡的味道,能让心仪的美食一直陪伴着是莫大的欣喜和幸福吧!味蕾不会说谎,哪一种美食最能征服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