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么美艳的狗狗你绝对没见过,喜欢就抱走吧

(2015-07-19 21:05:03) 下一个

 


  看这些热门的美容造型不禁感叹真是挺美的,不过有些真的好好好有意思,看完心情大好……啊O(∩_∩)O哈哈~


 

  今天展示的犬种主要有:贵宾,雪纳瑞,约克夏,西施,等等,还有各种短毛犬。


 


 

耳朵旁边那几搓毛……


 


主银,我美吗?(你是哪家的……)


 

这么飘逸……还挺美的,狗也要靠衣装啊!


 

小妹妹,哪里玩耍呀!


 

乖乖女呀!╭(╯3╰)╮


 

装无辜卖萌什么的最可耻了,是不!


 

你这么酷,你麻麻知道吗?


 

小可爱,你像个球,自己会嫌弃不?


 

这豺的造型对得起你的圆脸嘛~~~


 

你二得这么有内涵,家里人一定知道!


 

我圆脸我骄傲~


 

小哥,你黑得很帅哦!


 


 

WC,这是哪个星球的造型!主银,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你还是一样爱我对吧~


 

小编我编辫子没你好看,成么!


 

等我像你头发都花白了,也编俩小辫子追忆一下童年时代……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把爪子弄脏了^_^


 

蝴蝶结神马的就是卖萌利器啊!


 

这种见人就卖萌微笑的,走出去就回不来了╭(╯^╰)╮


 

还笑……说的就是你啊!


 

这么高贵冷艳的表情……因为剃了毛认不出自己了么?


 

看看人家这纹身,人类都弱爆了好么!


 

多照照镜子,你一定知道很多事情的原因……

摸摸!


 

见过这么高洋上的卷发么!!!


 

你和旁边的哥们儿是一家的吗?


 

列车长 您背上的两节车厢够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