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偶在国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deann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英、解晓东、韩磊、陈红:《真情永远》

(2015-05-22 14:33:38) 下一个


过去的一周,各个大学都举行了毕业典礼。我愿用这首歌献给那些多年来给孩子们以坚强臂膀与他们一起奋战的功勋父母们,祝贺他们汗水浇出幸福花。愿所有的家庭都能爱心不变,真情永远!

《真情永远》

我多想用目光
抚摸你风雨中的笑脸
我想拥抱你的胸中
烈火升腾的情感
我多想用歌声
挽着你惊涛中的身影
我想感受你心底
如醉如痴的爱恋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沧桑变幻的人世间
真情永远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沧桑变幻的人世间
真情永远

我多想用心灵
刻下你一诺千金的誓言
我想接过你的肩上
无怨无悔的奉献
我多想用热血
融进你青春的沸点
我要握紧你的手
让生命迸发光焰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沧桑变幻的人世间
真情永远
真情永远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斗转星移的岁月中
爱心不变
万里青山万里蓝天
沧桑变幻的人世间
真情永远
真情永远

下载:
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fc/c6/6b/vB4jkuCl0322.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