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齿上写字

(2009-10-20 22:13:07) 下一个
儿子最近爱写字。总是需要不停的提醒:不要写在墙上,不要写在借来的书上。不要写在饭桌上。不要写在地板上,玩具上和衣服上。也不要写在手上和脚趾甲上。可还是会有异想不到的情况。

一天儿子从学校回来,咧嘴指着门牙。我一看黑乎乎的。问怎么弄的?
儿子:给你看我写的字。
我:胡闹!牙上怎么可以写字!跟谁学的?
儿子:老师教的。(!?)
我:吃下去会肚子疼的。快找你妈去擦干净。
 
不一会。看儿子在嚼东西。我问:牙洗好了吗?在吃什么?
儿子:没有吃。
我:那你口里是什么?
儿子:是橡皮擦。
我:橡皮擦不能吃!
儿子:我不在吃。我在把字擦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文兰 回复 悄悄话 很聪明的孩子.我家宝宝也是,除了牙齿没画过,其他那儿都画过.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孩子多大呢, 真有趣呢. 我们小朋友也爱乱写乱画, 不过还真没写到牙齿上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