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为什么要上天涯

(2008-09-06 02:46:31) 下一个

我身边的朋友都趴天涯,就我趴文学城。我好奇地问陈二,为什么她们喜欢上天涯,而不是相对操作更简单,新闻更一目了然的文学城。陈二很淡定地说,天涯八卦,非常八卦。我后来点开看了看,没看到什么八卦,也就忘了这回事。直到奥运期间,上天涯看比赛文字直播,偶然点开了天涯杂谈下的情感天地,喔,许多疑问顿时了然。如此丰富的宝藏啊,如此璀璨的文化,怪不得大家天天趴在上面。

 

请看:

 

纯情帖:

谈了3年的女朋友伤心了,怎么挽回?

等待一场无望的爱情(转载)

-------

这些还可以让人保存对爱情和人性的美好想象,力争让人于污浊社会内,留一颗晶莹剔透玲珑心。

关键是下面这些:

 

火爆人气帖:

老公的宝马车副驾驶坐了别人

老公终于说出了想离婚的真正原因

妻子出轨,婚姻继续

---------

爱恨纠缠,蜚短流长,中国式离婚,2008的第一次邂逅,相对隐私,女人不能不读的故事……真实的生活比任何小说、电视都刺激。尤其是各种各样的跟贴,出主意的,同情的,流泪的,倾诉的,指责的,愿意提供司法协助,黑社会式帮忙的……

 

内心独白,意识流帖:

离婚日记

 

以经历曲折取胜的:

老婆为救我而出轨,我却打了她,还提出离婚

---------------------

这个故事很感人,我都看哭了。

 

擦边的:

80W买你做情人,你会愿意吗?

在欲望和情爱中守望

---------------------

……?

 

其他:

有没有至今坚持不谈恋爱的人?

------------------

这个有点极端了。

  以上只是随手,随手在首页选的几个帖子。其他宝藏尚待挖掘。漏个把没关系,反正以后会常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去了天涯,这里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