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吹尽黄沙不见金(七十):好男人

(2023-08-06 05:43:30) 下一个

什么?这是什么狗血剧情?端敏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起来。

“那……你喜欢的是谁呢?”

她狐疑地看着他,反正人家不喜欢我,提人家名字也没有意义。

我认识吗?他进一步探听。也许,我可以帮你搞定他?

怎么搞定?她终于中了圈套。我都跳肚皮舞了,他也没反应呀。

他差点坐到地上。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是直的,所以你跳肚皮舞对他没用,换个目标更现实。他擦擦鼻子,防止鼻血流下来。

直的不才应该有反应吗?她脱口而出。算了,我今天喝多了,你别放心上,我还有活要干。

等等。端敏跳到她面前拦住去路,他低下身,盯着她的脖子。她想拉高领口,已经来不及。

“原来你女……顺将军原来不是……”

“住口!你再说,我就喊顺将军过来,到时候你吃不了兜着走。”她狠狠地说。

好好好,我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没看见。他求饶道,千万别喊。

形势急转直下,乐观到他都没有想到的程度。不好好利用下大好形势,怎么对得起自己挨的鞭子?他搓搓手,迅速有了馊主意。

女人搞定一个男人很简单,脱掉衣服就行了。如果脱掉衣服也没搞定,有三种可能。一,非直;二,ED;三,他老婆或者女朋友在门外盯着,他承担不起后果。你自己对号入座吧。他语重心长地说。

小晚咂摸了一下,可能是第三?

我不喜欢那么做。真低级。她嘴硬道。

除了得到他的人,还想得到他的心,对不对?他循循善诱。那就麻烦了,不是他麻烦,而是你麻烦。

“因为古代男人根本没有心!你上哪儿要他的心?”

“没有心?”

“别急……听我说……你别看他们人前人五人六的,心里的想法跟我们完全不一样。现代男人最坏也就是渣男,他们最怕什么?负责任。不想结婚呗。在现代遇上渣男了大不了分手,结了婚了不起离婚。带个孩子,只要有工作,日子也能过不是。古代女人没工作呀,一辈子就指着嫁汉穿衣吃饭。所以,男人一般不把女人当人。古代男人不怕负责任,他们最爱负责任。一顶轿子抬家去,多一房姨太太而已。随便一个地主都是十个八个老婆。对他们来说,负责任顶个屁呀?也就当大老婆好点。可大老婆也架不住他往家里划拉‘责任’呀!咱们的爱情观念,在他们那里就是天方夜谭。你说,你跟他们能要‘心’吗?他们的‘心’跟你的心能一样么?”他问。

古代的情爱观念跟现代差距甚大,就是女人也不一定有现代观念。尽管小晚不想承认,但端敏说的全是大实话。就算是狄雍,不也是想把她当通房丫头?

“不过你也别灰心。”火候差不多了,他开始加柴,“你也不是一点机会没有。哪朝那代都有好男人,明朝都还有一夫一妻的皇帝呐。你只要盯紧好男人,看准时机勾引他,拴紧他,乘机给他洗脑,让他只爱你一个。就算以后他想往家里划拉责任,你们要一拍两散,好男人也不会做的太绝。”他说。

“……哪里去找好男人?”

“嗨……别处不好找。这里男女比例三千比一,两条腿的男人太多了。普通兵丁你肯定看不上,风将军不好说……他往下副将、偏将八、九个人呢,勾引他们吧,很容易上钩的!”他怂恿道。

“照这么说,岂不是拾到篮里都是菜?”她将信将疑。

“谁让你找渣男了。看在大家是穿越人的份上,我告诉你,徐副将是个好男人,你可以勾引他。”

谁?小晚对这人完全没有印象。你怎么知道他是好男人?她问。

还不是因为哥们的职业优势么。一般人我不告诉她!记住了……徐副将对他的马很温柔。爱动物的男人不会太坏,没听说过么?他一挑长眉。

马厩外传来说话声。说曹操,曹操就到。他用胳膊肘捅了小晚一下。

徐副将,今天这么早从演武场回来了。端敏上去打招呼。

一个年轻的将军牵着马进来。他跟端敏显然非常熟络。他没让端敏牵马缰,说自己来。

徐副将,您对自个的马可真是尽心。端敏大声说。

徐副将不置可否,自己将马拴好,默默地给马刷毛、清理食槽,换好它马厩里的干草,一会功夫收拾的利利索索。他端来草料塞到马嘴边。马撒娇地蹭了他一脸口水,他没有生气,反而露出了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

好幸运的马。小晚忍不住想到。

忙碌间他发现了小晚,小晚连忙上前行礼。

原来是顺将军常提起的孟先生,失敬。小人徐显,字名达。徐副将不卑不亢地说。

怎么样?徐副将走后,端敏一脸诡秘地问。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着急?小晚白了他一眼。

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别看男人多,这样的好男人,可是千里挑一。男人看男人,可比你们女人看得准。他伸出食指和无名指,指着自己的双眼,又指向小晚的双眼。

“这叫慧眼识珠。”

小晚打了个寒战,起身告辞。

“看在肉的份上,你今天的问题,答案我奉送给你。”他伸了个懒腰。

“你不是想知道街上的女人为什么不理你么?出门,抬头,看天,天上有鸟没有?”

“开什么玩笑!现在哪里有鸟。”小晚反驳道。

“哦……没有鸟啊……”他做沉思状,“那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你觉得她们以何为生呢?”

小晚醒悟过来。

“她们……那个……也太可怜了吧!”

端敏冷笑几声,没有理她。

笨女人,她以为什么是流放,野营?旅游?让她去勾引徐副将吧,他还要把水搅得更浑一些。谁让风顺那厮打人呢。臭小子,你也有今天!他将地上的杂草一脚踢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