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我的信

(2008-08-28 20:17:21) 下一个
杭州下雪了,只是一点小雪吧,我站在窗前,看着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安静的飘落在枝头,屋檐上,车顶上,一小会儿就化解了,变成一小滴水,在风里颤巍巍的蠕动,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很忙吧,我也是,一直在忙碌着,一直没有停止过,一到办公室坐下来电话就响个不停,一直到今天,才有心情来看看这场久违了的雪,虽然不大,却让人的心清静,这样的天气适合思念,站在暖暖的房间里看着冷冷的外面,阴霾的天,忽然想起去年的某段时候,你总说外面好冷,房间里却是暖暖的,很想化成风过来看看,安静的酣睡里的你,有没有一丝笑意在嘴边…这些都在我的印象里面。忙的话注意身体,你也是做事拼命的人……别再无端的哭鼻子,也别再迷路了!又大了一岁了,可不能挂着档位再由车潜行……:)大洋那边的你,能感觉到我的心情吗?能体会我的挂念吗?或者能理解我的想念吗……我想着漫天的飞雪能知道,让季风,带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