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一觉(一)

(2008-10-03 10:12:30) 下一个
十年了,我抬起头看着桌前的日历
记忆就同雪花片一般铺天盖面的向我砸来... ...

旅行总有有烟雨.
特别是在这个桂花飘香的城市.
第一次对他的印象并不是特好,
嗓门大大,不可一世的样子
总是把我当小孩子......

J是我两小无猜的哥门.
我们一行人出去旅行,他总是为首的.
他总是计划周密.准备充足
绝不让我们操心
他是J的室友,我就称他为S吧
这个养尊处优的家伙
总是给我们生点是非
不过也增加了很多旅行的乐趣......

我从是另一个城市来这里玩的.
也是第一次见到他
他一见我
就在我头上狠很敲了一下
这么早就打电话来
把我们大家都吵醒了
就知道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