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一觉(二)

(2008-10-03 10:45:50) 下一个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情商很高的小孩
对于某些拙笨的表达,总是无动于衷
甚至浑然不觉
闺中蜜友们总是钟情于听我的烟雨
却苦于没有后续来满足她们的好奇心
往往就此不了了之
我道也乐兹兹的无所谓
整天的天马行空,好不自在

可是他那当头一下子.
也许让我五脉大开
顿时间情窦初生....

我们一行人旅行是打算去江南的一个小镇
之前J都安排好了,所以我也压跟没有操一点心
直到走的那天早上,我才知道
S也去
当时心里阁登了一下.
不过很快的又沉底了
因为,
S的女友也同我们一起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