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一觉(七)

(2008-10-22 10:30:15) 下一个
那个时候,每天的上网同他聊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每天挤出中午吃饭的宝贵一个小时,我们把其叫做Echo时间.没有刻意的约定,我们便在此等候...

我能想象他穿着大衣,在微雪的杭州大街上顶着本书狂奔回家,他也能想象我顶个小围裙有摸有样的下厨房给自己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我们就这样肆意的聊着,只是偶尔我会想起他的女朋友,他们还在一起吗?他会不会脚踏两只船?可是这种疑问一直放在我的心里,没有说出来.我们便如恋爱中的男女一样,尽情的享受着这种远程的谈清说爱~~

直到有一天,同J问起他,J说S和女友还好着呢,顿时让我五雷轰顶......

说起J,不得不提一下关于他。

青梅竹马的我和J,太有缘分,我们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同班。两家住得非常近,家人都相互非常了解。这个J,从小就有女人缘,虽然小到同学,大到老师家长都认为我们两是天生的一对,可是我却一直把他当老大哥,从不来电。这点倒也好,成了哥们,倒是有些像靠近他的Girl,还要通过我签线,来close to  J :)

他太沉稳,从来不会透露一点点他的心事给别人
他太完美,永远是老师同学心中的大红人
他太高不可攀,象我这样的思想叛逆,行为古怪的人
怎么也不会想到
他暗恋的那个人
居然是我...

我知道这个,是在毕业很久后,一次同学聚会回家,我们一路谈起,这个同学同那个同学好上了。我还在笑他,他突然拉着我的手,说,我们可能吗?

我本能的拒绝了一下“啊,我从没有想过..... :O”
(成人后的我每次想起这一幕,总是觉得自己太傻,这么自尊心强的他,简直伤人哪~~)

他还是那么的成熟,太成熟,成熟到了让人觉得害怕,转天他便来了我家,说昨天他有些太糊涂了,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希望我不要放在心上。我们还是哥们,好朋友。

当然没有问题。多么单纯的青春年代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