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一觉(三)

(2008-10-03 11:28:42) 下一个
少年的旅行同成年后的旅途总是不一样.那时候的我们有着无尽的青春可以让我们挥霍.我们可以挤公车.可以坐大马路边上休息.可以睡地板,可以边走边吃大包...年轻的心里装的永远是心无旁婺,挥洒自由...再疲惫的旅行, 也决不会有任何抱怨.因为,青春与我们同行.

为了省钱,我们打算转三趟车.上海的那个人多呀,想有位子坐简直就是天方夜潭.S怕我们无聊,买了好多零食.我们在那摇摇晃晃的破车上,说笑话, 猜迷语.猜中的才有东西吃...

坐了一天的车也没有办法到达重点,我们临时决定,就下塌在最近的一个小镇.长这么大没有去过这么小的小镇, 只有一条街,黑冬冬的.而我的脚也不争气的被磨了一个大血泡.不能走了.我们找了一个小客栈停了下来.这时候,不知道他从哪里找来的一个创口贴,放在我手里.谁。快贴上,不要被感染了。。。我正在奇怪他哪里来的这个东东,J告诉我,S硬闯到小镇上唯一的一家医院。楞是给“抢”了一个。。。

原来是个细心的有心人。我开始对他另眼相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