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有关于江南的回忆,都是你渐渐离去的背影 (五)上海的宿命

(2008-08-28 20:10:39) 下一个

上海是个华美而精致的女子,很多女孩都心想神往,可是我却情愿头系方巾,在阳光下做个快乐的牧羊女,他们见我远道而来,要带我去上海玩一玩,可是我嫌人多,都是人看人,为何要远道来看人呢?我不以为然。

本来就是个容易迷路的人,他们怕我弄丢了,专门给我买了一根充气的彩棒,说,万一找不到人,他们便把彩棒放在头顶,我一定能找到,便不担心了。终于还是把自己丢了,在车站着急的寻找我的同伴,他突然在我眼前出现,用棒在我头上,敲一下,“刚告诉你从这里出来,你又走错了,我们把棒子藏起来了,看你到底要多长时间找到我们”。你们~~~~我气得说不出话,只有你才有这种损招!

回杭州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我们却兴奋得难以入睡。我们来算命吧,他女朋友提议,我们都应声附和,结果自然不言而喻,我们俩会有故事。我是宿命的,可是是不是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