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向东走,我向西行,我们能相遇吗?

(2008-08-28 20:07:20) 下一个
其实相遇不相遇又有什么关系,失去一次联系便是5年,我们已经快10年没有见面了.可是你却还记得我,记得我们所相处的那些短短的日子. 音容笑貌, 甚至气息. 同我一样,你定也是把他们在心里回放过很多很多回的吧.
可是我为什么直到今天才知道这一切呢?
一切都太晚了,不是吗?
如果我没有上那班公车,而是要你用自行车带我行走在如风的西湖...
如果我给你电话,而不是你爸爸接到的?
如果那信到了你的手里?
如果...
你说得对,如果你知道你喜欢我,而也知道我同样也中意着你,一切不就简单了吗?
我也一样,不是吗?
可是,
为什么,到如今却是天意弄人呢?
你还那样,开朗幽默,可是我却变了很多.我说我是美丽的哀愁.我是吗?
你还会消失吗?你答应70岁的时候我还能有你的联系方式,还会象现在一样吗?那时候我该有多老了呀..
也许你是对的,我们注定有缘无份,就象<甜蜜蜜>里,两人总是擦肩而过,难道我们真的没有相交线吗?
那些片段在我的脑海里多清晰呀,就象昨天发生的一样.一遍一遍地想起,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特别.多长时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如今的我,心如止水.还是那个对什么都充满兴趣和热情,不知疲倦的小女生吗?
怎么同你做朋友?
你在这头为你的工程,为你的事业奋斗,我在这头.为我的家庭,为我的梦想追求.彼此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
会有那么一天吗?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往东走,我往西行,我们能在某处相遇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