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畅想

(2008-08-28 19:58:53) 下一个
雪还在下,一点儿也没有要停的样子,屋子里好安静好安静.雪就在那里悄无声息的下着.我把身子绻起来,头放在大大的枕头底下...闭上眼睛..想着..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雪花落在地上就融化了,很温柔的样子...屋子里很暖和,一灯如豆,正如我同你说的一样...我的眼睛盯着FIREPLACE,幻想着里面掉出一个大熊猫...我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

四月你会来吗? 我可以同你在查尔斯河边散步吗?四月是起帆的季节.河边的缨花都开了.美得很醉人.我们如老朋友似的散步...我甚至在想,如果20岁的我同你散步,我一定不停的比划.激动得手脚并用.30岁的时候呢.也许我会偶一回头,抬眼,低吟浅笑.40岁的时候呢.也许只是静静凝视.一抹永远侵染在阳光里的笑容,而50岁呢,60岁呢? ... ...
心里突然间有种说不出来的难过,也许是昨天的那个梦吧....其实,同梦有什么关系呢?

惆怅~ 未知的惆怅~ 还是那莫名的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