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蜗牛的梦想

(2008-08-28 19:27:14) 下一个
回国了一趟,为了圆那个思乡的梦...
 
可是..拥挤的人群.变化的面孔让我觉得
 
在美国的时候,觉得家乡好近呀!
 
可是一旦到了这片土地..却突然觉得好陌生!
 
大家族里复杂的关系...
 
暧昧的成人世界!
 
变得如此现实的同学和小玩伴.
 
一切都让我觉得..自己是否一直生活在世外桃园里..
 
也许我也是变化中的一员,只是自己一直没有觉察!
 
没有办法说出口, 选择了自己喃喃自语
 
于是我重新回到了我那个窝牛的世界里.把自己盖起来,把头藏在那个自己搭建的小屋里.
 
做着一切关于白天和记忆的梦..
 
理想的世界终也寻不见..我不要盔甲.可是却发现自己变成了蜗牛.在现实的世界里做着理想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