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路上莫徘徊

岁月如水,流到什么地方,就有什么样的风景。
个人资料
长亭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包子与美景

(2013-02-19 11:18:08) 下一个

包子与美景

最近,包饺子包得有点烦,于是这个长周末,我包包子了。

     包子的好处一是包起来节省时间,连菜也不用剁,只要尽量切细一点就行了。这样保全了营养,吃起来也有个脆口儿。

我是用发酵粉发面。包完包子不能马上蒸,一定要放在外面一个小时以上,不然蒸出来是死面的。这是我的经验。

这是我这个周末蒸的包子,不是太好看,也不是我的最好水平。不过吃起来还是一样的香!

包子吃多了,决定出去欣赏风景,这个湖边我已经一年没来了,于是决定来这里赏赏湖景,喂喂小鸭子。

包子与美景都是我的最爱。幸福很简单,就是悠闲地在家包包子,吃包子。吃撑了以后,再去美景里同样悠闲地散个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nmin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的包子和美景。我也常常给儿女们包包子,而且百吃不厌。他们也常常在百忙中带我们二老去看风景,也是百看不烦。不管是那里的风景,只要是他们想看的,也正是我们喜欢的。一家人在一起吃吃玩玩,其乐融融。我赞同你的心声和感悟!
长亭路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评论!长亭路在这里就着包子,举起酒杯,深深地祝福大家幸福快乐每一天!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热了冷冻的素菜包,看到你的新鲜包子,嫉妒啊!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好看,風景漂亮!
新春快樂!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天堂。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好!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一顿包子,一个美景、一句祝福的话、一个温柔拥抱都是幸福的代言~

包子包的漂亮,味道也一定不一般~

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