栘园

没上过一天学; 没读过一本书; 没有固定的职业; 没固定的收入; 没有一栋房子; 没有一辆车子; 没有一个孩子; 没在一个城市住过十年; ......
正文

照相与社会和谐之关系之浅尝

(2015-05-03 15:49:24) 下一个
【前些年的事了……】

今天在网上拼一个Minolta MC Rokkor-PG 58/1.2,可家里LD守在身边“观战”,嘴里还直么问:这头值多少钱?我又不敢往多里说,只好含含糊糊的……也不敢使劲争了,结果让那人330刀拿走了……

我心中充满了遗憾与无奈和失落还有悲伤及其它……

下一个我盯一台Minolta XM带一个MC 50/1.7,希望LD能不在身边观战……

弟兄们,我在家中还是很有地位的,我多次对LD
哼哼着指示说:“我就是你的毛主席,我挥手你前进就行了”。这次,我主要的考虑是为了共建和谐家庭以惠及社会。

最后让我们共同高呼:“摄外必先安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