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点点had first baby sitter

(2008-10-28 21:57:20) 下一个

        点点出生后很多朋友和family member   offer us  baby sitter. 但是我们始终觉得还不是时候, 一方面他还小也许他还不习惯和外人相处,总觉得他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另一方面我们心里也还没有准备好。

       转眼点点都一岁多了,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而且我们也习惯了走哪里都带着他。随着他慢慢长大,我们觉得是时候应该让他多和人交往,不想他对我们的依赖性太强,锻炼锻炼他独立与人交际的能力。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周年,点点叔叔早就自告奋勇的要做点点的第一个baby sitter,好让我们有时间再次享受两人世界,虽然只是短暂的几个小时。直到昨天我们才下定决心告诉点点叔叔我们想试试。点点叔叔提前到家里做好warm up。我们让点点叔叔一边和点点玩,一边给点点叔叔交待注意事项。事情交待完毕,点点跑到我跟前,给我做hungry sign,我还很兴奋,看来是个好的开头。马上给点点的饭装好,点点叔叔也马上就进入角色准备给点点喂饭。看到点点顺利的吃了第一口,我就溜去换衣服准备出发。等我换好衣服,才知道点点其实根本没有吃什么,看来叔叔并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我不得不喂点点。结果并不是叔叔没有经验,而是点点根本就不想吃,即使是我喂他,他也是一个劲的摇头,加“NO,NO”。看来今天晚上TOUGH。不吃就算了,饿了再喂他,把点点从HIGH CHAIR抱出来让点点和叔叔在客厅里玩,看着点点玩得高兴心里还真是有点舍不得离开他。时候不早了,趁点点和叔叔在客厅里玩,我们偷偷的从后门溜走。

        出门在车上,我就已经开始想点点了,想像着他哭成泪人的样子,心里就觉得内疚。点点爸爸说,We will never win。如果他哭,说明他太依赖我们,我们会觉得失望。如果他玩得很好,他不想我们,是不是也会让我们失望呢?       

        我们离开后第一个小时,没有接到电话,说明情况并不是太坏。吃完饭,回到车上我就迫不及待让点点爸爸打电话,结果点点叔叔说一切都很好,除了刚开始我们离开那会儿,点点有点疑惑我们到哪里去了以外,点点是excellent。那点点后来吃饭了吗?吃了不少cheerios and potato chips 。哈哈,原来这个是叔叔的绝招。叔叔叫我们放心的再去什么地方消遣消遣,我还是有点舍不得,说还是回去了吧。回到家,首先看到的是点点和叔叔玩得正高兴,客厅里到处都堆着枕头,点点看到我们先是一愣,然后扔下手里的玩具高兴地就向我们跑过来,跳到我身上使劲的抱着我。看到他小脸红红的像个红苹果,我禁不住狠狠地亲了亲我的红苹果,好久好久我都舍不得放他下来。叔叔随后就讲了个最好笑的事:叔叔吃饭的时候接连打了三个大大的喷嚏,把点点逗得哈哈大笑,然后点点就开始了他的模仿秀,乐此不疲。甚至是我们回家后,叔叔提起此事,点点又疯疯癫癫的开始了他的sneeze show, 把我们也逗得哈哈大笑。看来点点had first baby sitter还是很成功的,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吧,就,孩子这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