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的日子

记录我在温哥华的日子,所见所闻,行走印记,杂文杂想
正文

长周末让心情好好放假

(2006-04-13 13:14:16) 下一个
上午从猎头处获知我特别期待的一份工作花落别家了,确实很失望,因为这份工作的内容是我特别渴望的,并且面试的时候,老板和Controller分别都和我谈了挺长的时间,当时感觉好像很不错,以为胜券在握,我甚至在出来后跟猎头的通话中就急不可待地谈起价码了,现在想想挺可笑的。
 
以前在国内工作没有什么目标,大部分是在混,现在真的想好好做点事业出来,可是却一腔热情无处使的感觉。当然自己的资历,经验以及展现自己的能力都还非常不足。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希望长周末的德州之行可以让心情好好放个假。打算下午四点前出发,现在网上看到边境的等待时间已经是50分钟了,下午估计会更长,但愿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刘罗锅 回复 悄悄话 健身理财走天下!祝您好运!
Jimmyneutron 回复 悄悄话 How do you like TX? Did any "Red Neck" give you hard time? Could not wait to see your post about TX tri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