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慢慢走

灿烂一点点,快乐一点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点点爱刷牙

(2008-09-27 12:02:23) 下一个
      点点的牙长到5颗后,每次刷牙他总喜欢咬我,每次咬得我呲牙咧嘴,所以我们不得不把指套牙刷换成正式的小牙刷。
       换了牙刷以后,点点不习惯,不愿意让我们把牙刷伸到他嘴里,要不就又哭又闹。点爸把点点抱来坐到梳洗台的桌上,让点点看着爸爸刷牙。点点感觉有点意思,而且也不是就他才刷牙,所以也开始慢慢让点爸给刷牙。点爸把这招教给我后,我又给发挥了一下,给点点刷过牙后,我再让点点自己拿着牙刷瞎捣鼓捣鼓。有时我们一家三口全对着梳洗台前的大镜子一起刷。点点更是高兴。
       今天早上,我喂过点点后,让他一边玩去了,我就开始梳洗。点点听到这边有动静,用他那企鹅式的走路方式来到梳洗间,探个头来看我,正好我在刷牙。他的小手指指我,呵呵,这小家伙主动要求要刷牙啊,呵呵!!!抱他来坐着,给他一小瓶水,帮他挤上牙膏,递过给他,他就像模像样的自己刷起牙来了,还一个劲儿的哈哈傻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