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给豆包包做了汉服

(2008-01-04 08:57:55) 下一个

以前袜子破个洞都是直接扔掉的~~用俺娘的话说,俺是属于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手没分叉的那种,但我一直都不是很甘心,总觉得自己还是有贤妻良母的底子的。

我的贤惠生涯从亲手缝制汉服开始。

我买不到合适做汉服的布,就随便找了块亮点的,边边是用的床单。

是宽袖直裾,远观还是有点味道的(潜藏的意思是经不起推敲。。。)

纯手工 ,终于体会了什么叫 慈母手中线 妈妈的心意~

忙了好几天,终于完工了,特有成就感。

决定了,儿子们交女朋友之前的衣服我全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