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

(2008-01-21 15:32:28) 下一个

看了绿草地贴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很为小女孩子难过,明明是最该被宠爱的年纪,却过早的领略到了人世辛酸。

故事传了几百年,故事里的场景却依然在现实里存在着。

闻者落泪。

如果可能,真的很想帮帮她。

其实很想领养一个孩子,可是不够资格啊,本身有两个孩子了(不再优先选择里),结婚时间不够长(不达标),年纪也不够大(不达标),收入也不够多(不达标)。。。。。。太多条件对我来说蛮苛刻的。。。。。。

理解政府希望每个被领养的孩子都过得很好的心愿,可是真正有钱的毕竟还是少数,我是不介意把自己的生活条件再下调些,可问题是政府肯不肯给我这个机会下调。

我一直都很想要个女孩,在很多妈妈都在犹豫要不要生老三,要不要生老二,甚至要不要生孩子的时候,我是铁定了心要生到个女儿的。

事实上我生的也很累了,可是我既然没有办法领养,就只能自己生,还好还没拿政府的福利,牛奶金也很少,不然像我这种铁了心生女儿的妈妈估计是政府的噩梦吧:p

地球上就又多了n个孩子,我在孩子出生的前几个月和孩子出生后的几个月到几年还是没有办法工作,政府要给我妈妈产金,为什么不干脆让我领养一个孩子呢。。。

这个孩子跟着我们再差也能接受正常教育吧,再差也能有自己的一间小屋吧,再差也能有一张我细心为她准备的堆满可爱枕头的小公主床吧,而且至少我会很爱她啊,会帮她挡走冬日的寒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