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看下面的妈妈讨论孩子吃亏,我很怕孩子吃亏

(2008-01-02 11:31:16) 下一个
我的老大性格很软,去宝宝中心的时候总是会被大孩子打,明明是他在玩的玩具,别的孩子抢走了,还打我们,我很讨厌不作为的妈妈。

我们老大现在2岁半多些,宝宝中心有个妈妈的孩子,4岁的样子,总是来抢我们的玩具,不论是宝宝中心的,甚至是我们自己拿过去的玩具,他也抢,抢不到就打我们,如果我帮忙护住玩具他就会躺在地上使劲打滚,大声嚎叫哭。

我很不喜欢这个孩子,但是我更不喜欢他不作为的妈妈,他的妈妈总是坐在旁边,我的孩子在哭,她在笑,然后说;我们孩子脾气大啊,天生的,不给他他会闹的,谁都管不了,你们孩子小,玩其他的就好了,然后她就继续喝茶,说话,我的小孩子在旁边很伤心,她好像都没有看到的。而且有几次,我们在玩的玩具,她居然伸手就拿过去了,然后给她的孩子玩。

甚至我坐的板凳,她的孩子会来推我,要我下去他坐,这个妈妈还很骄傲的样子,我非常不喜欢这种妈妈。

被欺负了几次后,我忍无可忍了,于是,我们宝宝又一次被打了之后,我当着她妈妈的面告诉我的孩子,这个玩具是你在玩的,你先玩的,你没有必要让给别人,他们哭是他们没礼貌,他们打你更是他们不对,你要保护玩具的,如果对方打你,你可以还手打他。

于是我们老大第一次还手打回去,自然我们小这麽多是打不过他的,但是我们老大还手后,这个孩子再也没敢抢我们的玩具,虽然好几次都有企图,但是都收手了,后面还和我老大玩的很好,也不打架了。

自己的孩子不能给人随便欺负,会没有安全感的,妈妈是要保护他的。

倒是这个妈妈,我后面也一直很不喜欢,有一次她还对其他妈妈说我太强势,我当时就反驳她,你的孩子当着你面那麽使劲的打我的孩子,你一点都没有制止,我不保护我的孩子,难道还要谢谢你来打我们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