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小小兔子的小小兔子

(2007-11-23 11:42:00)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就是很喜欢小兔子。

前几天去佳佳家,看到佳佳的裤子上有只小猫猫,回来后就很想给豆包包缝个小兔子,想了想就缝在棉裤的膝盖上吧,棉裤是楼上的姥姥做的,满暖和的,再加上妈妈亲手缝制的小兔兔,有够温馨,倒也不是很难,前后不到1个钟头就剪裁缝制好了,1米以外看着还是只很可爱的小兔兔的,但是进了一米的距离就能看到我的针脚横7竖8。

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的,初步计划另外一个膝盖上缝个胡萝卜和两片叶子,什么时候做就不知道了,希望冬天结束前能完工。

佳佳都差不多1米了,豆宝宝一直没变化可怎么办呢,愁坏我了,一喂他吃饭他就很痛苦的样子,可怜兮兮的说妈妈,宝宝累了,饭饭太大了,我真想找个漏斗扣进去。

不过最近牛奶喝得还算勉强,一天总有600以上了,我都很满意了,以前大少爷都不喝的,真羡慕佳佳怎么吃饭那么好呢。

前天下午哥哥去修车,就顺便捎带我去佳佳家,现在的小偷好猖獗啊,可是怎么偷,偷到她们家确实太可怜了,本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不过看她倒还是精神抖擞的样子,如果是我,或者也就依赖警察,或者也就不了了之了,她却打算去告大楼,好TOUGH 的妈妈,估计也是逼迫出来的,娘家婆家都不能依靠,还有个小小的孩子,人呢,就是环境造出来的,没有大树依靠,那就自己做棵大树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