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包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的?

(2007-11-16 10:38:17) 下一个

小的时候,豆包包胆子是很大的,见了什么都会冲上去摸一摸。

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豆包包见了小狗开始不断的对小狗叫,用狗的语言WOOFWOOF叫,我一直觉得很好玩,直到有一天,豆包包叫过之后忽然告诉我:妈妈,宝宝害怕。

我这才明白,原来豆包包一直以来对狗叫不是因为好玩,而是因为害怕。就像他过马路的时候会告诉我说:“妈妈,你抓好宝宝的手,你不要到处乱跑,被车车撞到你会痛的,会哭的”

去年万圣节的时候宝宝还很小,走路遇见大的台阶就爬不上去了,可是万圣节的时候见到妖魔鬼怪都是很兴奋的样子,前几天星期二带他去吃KFC,我推着车走着他忽然两只小手捂住眼睛对我说:“妈妈,我们过马路走,宝宝害怕,宝宝怕蜘蛛。”我四周看了看,并没有啊,就安慰了他一下然后继续往前走,过了一条马路就看到有家人门上挂着个1米长的大蜘蛛,原来是保姆奶奶带儿子的时候儿子见到了,害怕了,记住了,所以说什么也不肯走这条路。

不知不觉的,孩子长大了,心里害怕的概念居然这么清晰了,让我忍不住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