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BELLY DANCING

(2007-09-09 14:48:40) 下一个
昨天同豆宝宝去了JUNCTION的STREET FESTIVAL,虽然没有乌克兰街会那麽多的玩具,但人还是满多也很热闹的,最让心开心的居然是有卖羊肉串的,居然还是加孜然的,卖肉串的小伙子也满漂亮的,可惜豆宝宝不是很喜欢吃饭饭,尤其不喜欢一切辣的饭饭,所以只是尝了几串,过后馋了再去买也卖完了,问了问才知道他们平时也并不卖羊肉串的,只是今天凑热闹而已。

让我很喜欢的是BELLY DANCING,一直觉得这是很魅惑人的舞蹈,腰要细的极致才能舞出感觉了,可惜生了几个宝宝腰都快没了,脑袋却好像才睡醒,忽然很喜欢很喜欢,所以到底是买了个叮叮铃铃的腰带,让我想起以前看过一个电影DAVADAS,里面的印度女子穿着莎莉,一身的铃铛,把燃烧着的蜡烛放在脚尖上跳舞,那还是我的少女时代,就是这个电影,让我觉得女人就是要妖艳,就是要魅惑的,就是要做狐狸的,不过这麽多年过去了,自己还是没学出什麽颜色来,还是清茶白水的我。

就连带着从一千零一夜里燃起的对天竺,波斯的喜爱,也因着听太多人口中说出的阿差,太多人说的他们的不好而动摇了,然后有一天美丽的梦幻般的感觉终于就只剩下了古波斯帝国的几个破柱子和几段印度舞。

然而就连这舞好像也是不纯粹的,因为事隔多年发现是起源于埃及。。。。。。

不过我还是买了铃铛,纱巾什麽的,虽然跳给别人看估计俩孩娘也不太值钱了,但是偶尔娱乐一下我们当家的也还将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