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包包两岁,糯米两个月了

(2007-03-15 10:00:24) 下一个
这莫重大的事情,我还是偷懒没纪录,我心爱的小豆包包两岁了,已经是个小小坏大宝宝了,我的小小臭糯米也已经两个月了,时间过的好快,好像就在昨天,我还满心期待着能有一个自己的小孩子,而现在我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其实心里一直觉得满对不起豆包包,他还这莫小就给他一个小弟弟,可是小豆包包很乖, 甚至开始已经帮我照顾小糯米了,每次看到小豆包包和小糯米就觉得心里温暖的要融化了的感觉,加上不乖的臭大豆子,简简单单的 一家人在一起,健康快乐的,这就叫幸福了,其实一个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或许也就是如此而已。
豆包包去洋葱奶奶家了,糯米在睡觉觉,我在收拾东西,再两个星期我就带着两个小宝宝骄傲的跟大孔雀似的招摇回国去,亲戚朋友间大大的炫耀一下。哈哈~~想起来就有点发晕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