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包包又学会了一个词

(2006-08-14 15:54:10) 下一个
小豆包包最近又学会了一个词,哥哥,可是我一直在等他说BYEBYE,HELLO,你好,再见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学了一堆,可是这几个字词还是没影子,没办法,继续等吧,还有一个进步就是自己会丢尿布了,虽然很早就会听指令把东西放回去,可是关于尿布他却一直都不让步,每次换过后他就拿着尿布满家跑,让我很头疼,今天不知道怎么就很主动的帮我扔到垃圾箱了,让我非常满意,这样子等糯米团子出生后就能帮我干活了,赫赫~老大是比较辛苦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