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什么时候看看孩子,见见爹娘成了这么难的事情了

(2006-08-21 16:45:40) 下一个
妈妈昨日北京一签被拒,让我好伤心。

公婆被拒,妈妈也被拒,什么时候走趟儿郎家,姑娘家成了这么难的事情,看着小豆包包在我膝下撒娇无赖着,未免心也有些凉,是不是等他长大了,去另外一个国家,如果我想他,也只能隔山隔海,也只能空等。

老公家兄妹两人,我是独生子女,无论在哪边,小豆包包都是宝贝级别的宝宝。

小豆包包开始说很多话了,可是小豆包包不会说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小豆包包很快就一岁半了,可是我没见过公婆,父母公婆也没见过这个孩子。

有时候和老公争执的时候,我会抱怨说公婆带大了小姑家的宝宝,每次打电话公婆只是夸赞小姑家的宝宝,其实心里也很清楚,不是他们不疼小豆包包,更不是他们不想小豆包包,而是他们过不来阿。

昨晚一直等到凌晨3点,就是等这个结果,妈妈拿起电话就哭了,直说:一辈子就守着我这一个孩子,好不容易有了孙子辈了,看一眼,抱一抱,都成了奢望。

父母,婆婆都是往60数的人了,公公都快70了。

姥爷明年90大寿,前几天打电话,姥爷说:有空带着姑爷,小子回来看看吧,看一次少一次了。老人家话说到这个份上,让我怎么能不伤心阿。

什么时候见见自家孩子变得这么难,可是回去,回去又做什么呢,总不能把自己一大家子又成了包袱扔给父母吧。

有时候真想把小豆包包送回去算了,可说一千道一万,舍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从A到Z 回复 悄悄话 我妈都被拒签三次了,要有信心,早晚我们会成功的,祝好运
m33la 回复 悄悄话 再接再力! 我爸妈都签了不只1次, 告诉老人家不必灰心, 拿到签证只是时间的问题, 加油啊!!
cindysong 回复 悄悄话 The visa application material is very important. I read lots of visa application experience, lots of them are rejected because they did not prepare carefully.
cindysong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bring your child to see your parents y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