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终于卖掉了玫瑰花

(2006-02-20 12:35:06) 下一个
昨天卖掉了情人节的最后一束红玫瑰,250朵红玫瑰,点缀着满天星,在情人节的前几天,我一朵朵的整理好,扎成一束束,却不知道会在怎样一个场景里出现在怎样一个故事里,但,都不是我的红玫瑰。 哥哥没有送过我红玫瑰。谈不上伤心,但是失落,失落的是他压根儿儿就从没有过送花的意思;失落的是他谈笑间说的,剩下的卖不出去的玫瑰们都归我。还好,终于是全卖掉了,不然,我就更失落了,为什么别人不要的才一定来给我。 这几天生意还好,虽然天气很差,但比较起来前面刚接受的冷落,总算是开始正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