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怎样你才肯放过我(五)

(2006-01-08 20:42:47) 下一个

出院的那天,阿任一早就来了。上了他的车,他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同我说话,我一直沉默着,我想这是我最好的表示气愤的表示,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该气愤什莫,外人看来,我和阿任似乎一直以来都是郎才女貌,可是心底里,我一直都觉得,身体靠着最近的时候,心里也依然间隔着烈焰鸿沟,但他是我男朋友,我想了想,还是应该表示气愤才说的过去,于是,我不说话。

到了家,我也没给他进来,很客气的说了声谢谢,他没来得及抬步,我就已经重重的把大门关上谢客了,门外沉默了很久没动静,我从猫眼偷偷地看出去,阿任敲了敲猫眼,没有任何表情的声音:“我手里。。。。。。还拿着你的药。。。。。。。”。背靠着门我伤心了,眼泪儿不争气的断了线的滴落,这就是阿任,了解我象了解他自己的阿任,我不爱却喜欢着的阿任,不是理想的情人确是理想的丈夫的阿任。我开了门,阿任轻车熟路的把药放在我的药柜里,又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保温瓶鸡汤,“趁热喝吧。。。。。。“他转身走了。我站在床前,看着他的车子消失掉,我告诉自己,我不伤心,可是,很奇怪的是,为什麽我真的开始很伤心?

他的车子消失了很久,我还是呆呆的站在窗前,多年单恋的男孩子,应该说男人了,终于彻底让我死心,刚到家就大病了一场,名义上的男朋友忽然间有了女朋友,病没好就回去上班,结果不但丢了本来十拿九稳的生意被老板痛骂,还无缘无故的又被应该是固定住的台灯砸到,买彩票都没这麽好运吧!穿上刚脱下的大衣,下了楼,我决定去买彩票,握得彩票都发热了我才舍得刮开,果然不出所料,连个安慰奖也没有,不过正因为这样才正常,不是吗?不论你相信不相信,人黑的时候运气就是一路背到底的,唉,除了叹气,我都不知道我还能做什麽。

南京路有个夜吧是我的最爱,也是阿任的最爱,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坐在喧天的音乐里端杯酒发呆,阿任陪着我发呆。尤其是每个星期4晚上的舞会,我和阿任从来不会缺席,很多陌生的男女在夜色里翩翩起舞,而且在酒吧门口就有卖假面舞会的面具,10元一个,同一个牌子的,比酒吧里便宜,也比酒吧里漂亮,难怪形容花漂亮都会说,漂亮的和假的一样,我也是带假面的人其中之一,还是说假面下的其实才是真正的我?

今天正好是星期四,阿任消失了,可生活得继续,我穿的很招摇的一个人去了酒吧,人很多,多到很难找到个位子,我的面具和装束很魅惑,很多人对我吹口哨,我就挑选了最近的一个台子坐下,对面是个身材高挑的年轻人,打扮成很古老的欧洲的绅士,面具却好像蝙蝠侠,应该是个年轻人,我看到他的眼睛很清澈,但是很锋利,这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暧昧的音乐,迷乱的灯红酒绿下,我们跳了很多只曲子,喝了无数杯酒,然后,我带他回家,没点灯,开了音乐,黑色的夜幕下我们疯狂的做爱,黑夜里窗外的灯火好像无数颗星星亮的,但是遥远的萦绕着我们,只剩下一点余光穿越厚厚的窗帘洒落在屋子里,隐约间能看到模糊的轮廓,可是,看不清他的脸,我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鼻梁很高,说明做爱很好,这是书上看来的,当然,刚才也证实了,很浓的眉毛,轮廓很漂亮,我想,应该是个漂亮的男人,然后,他的手开始很仔细的抚摸我的脸,然后我能感觉到他满意的笑了“你很美“他叹气,“你经常带男人回来吗”“是的”,我放他的手在我脸上,让他能感觉到我在点头,事实上,我的家里,除了阿任,没有第二个男人来过,“你的问题问完了?”我摸到他在点头,“你走吧”我摸索到他的衣服递给他,等他穿好衣服,然后送他到门口,然后在他开门前转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